不才兼劣生

MonstaX已經武斷入侵到
成為我家的家主了
我家的男人們不喜歡貝貝劈腿

【魚劍】Destroyer(2)


大白鯊跟小辣椒

我也被這條悠閒魚逼得好急啊

敏感詞到底是什麼啊lof……全文走評論連結吧

 2.

  劍無極用力甩了甩頭,把關於欲星移的一切掃出腦海,都是前男友了,這些陳年破事還想什麼想。他從沙發上跳起來,快速地從箱裡拿出衣物,再拎上剛剛脫掉的襪子,就趿著飯店提供的拖鞋搭電梯下了樓,洗衣房裡沒有其他人,運轉著的機器也沒幾台,劍無極暗自慶幸避開了還得排隊等待的時間,估計其他人都是打算等著晚點洗過澡再一起洗吧。

  他用飯店提供的洗衣袋把衣服裝好,倒好了洗衣粉跟柔軟精就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洗,洗衣房裡還有烘衣機可以使用,反正有衣服能換洗前他也不能洗澡或外出,劍無極就靠在供人整理衣物用的櫃檯上滑手機等衣服洗好。

  等待期間也有幾個房客進出,拿走洗好的衣服或是設定好烘衣機後又離開之類的,門口有動靜時劍無極下意識會看一眼,但也只是看看就把注意力轉回手機螢幕,在他之後第四個人出現時,他如常地把視線移回通訊軟體群組裡的聊天訊息,但後來雪山銀燕又說了什麼他卻完全沒看進眼裡。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