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兼劣生

MonstaX已經武斷入侵到
成為我家的家主了
我家的男人們不喜歡貝貝劈腿

记个温任剑脑洞,不要脸的打个tag,嘻嘻

  最近通勤时间无聊,玩了Mazm系列的杰奇与海德,深深着迷于这游戏用人物的对话风格跟略带灰暗的画面营造出来的英国维多利亚时期那种,压抑中又潜藏着生命力与破坏性的雰围,整体主线剧情不长(原作本来篇幅就不算长)但推进主线时能跟各式各样的路人对话,体会当时伦敦街头从上到下各种阶层的人的想法

  我觉得这点真的挺好的,而且也比较能让玩家理解最后主角为什么采取那种决定

  游戏里操作的角色就是原作视角的厄特森律师,他某日从一个十万八千里远的表亲那里知道,有一名叫海德的粗暴男子用一张写有他多年好友杰奇医生名字的支票,支付了他为自己的暴行所应付的费用,加上杰奇医生还立了一份写着「如果我死亡或失蹤超过三个月,我所有的财产就由爱德华·海德继承」的遗嘱,对此深感不安的厄特森便展开了一连串的调查,故事中厄特森与杰奇的老友兰尼恩医生也向厄特森表示过杰奇的异常,还因为发现杰奇博士的秘密而一病不起。然后呢,其中海德还涉入凶案,厄特森律师在调查这件事时与一名年轻的小警察一起行动。

  (原作并不是个小警察,但反正游戏里是)

  看到小警察时我突然就不好了,脑中都是

  受人尊敬的医学博士兼民法博士、刑法博士、以及皇家学会荣誉会员神蛊温皇博士,声誉卓着的慈善家(不得不说他在黑白龙狼传刚登场时看上去真的很有欺骗性)

  粗暴、轻蔑又冷漠的任飘渺

  严肃固执的楼上上的温皇老友,藏镜人律师

  身体强健、个性热忱的千雪孤鸣医生

  以及忙到最后也没能逮捕人犯的伦敦警察厅的剑无极检察长,全程被温任玩的团团转……并且最后发现真相的律师先生还什么都不告诉他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的律师先生一掌就能劈开房门,根本不需要管家跟他的小斧头

  对于律师先生的疑惑,千雪医生表示:靠北哦!这么复杂!

  

  一名银灰色长髮的男子前来开门。

  「是的,」他如此回答道:「这的确是任飘渺先生的产业,但他此刻不在。他的生活习惯很不正常,而且常常不在家。」

  「很好,那么我们希望能瞧瞧他的房间。」律师要求,而当男子表示那是不可能的以后,他立即补充说明:「我最好对你说清这位先生的身份,」他对着剑无极示意,年轻的警官点点头,「这位是伦敦警察厅的剑无极检察长。」

  男子脸上浮现一抹令人不快的喜色。

  「啊!」他嚷道:「他惹上麻烦啦!他干了什么好事?」

  藏镜人和剑无极互相交换了一个眼色。

  「看来这个变态似乎不怎么受欢迎。」后者评论。

  

  这三个男人屏气敛声掩至私室门口,门里那耐性奇佳的足声依然在宁静的夜里来来去去。

  「神蛊温皇!」藏镜人扯开嗓门大叫:「本座要求见你!」

  他暂停片刻,里面的脚步声停了下来,但仍没有答腔。

  「本座已经给你应有的警告,我们已经起了疑心,吾必须、而且将要见见你,」藏镜人继续说:「如果没办法透过光明正大的方法,那就凭借不正当的手法,如果得不到你的首肯,休怪吾使用暴力!」

  「藏镜人好友,」里面终于传出人声,「看在好友千雪的份上,留给吾一些私人空间吧。」

  「那不是神蛊温皇的声音——是任飘渺!」藏镜人怒喝,「你们两个快让开!」

  酆都月跟剑无极急忙退离门前,藏镜人抡掌运气,奋力拍在门板上,整幢建筑物都被那强烈的冲击力道震得微微颤抖,木质坚韧的房门都承受不了这力量,从中裂开蛛网般的裂痕,整扇房门的残骸猝然往内倒塌在地毯上。

  

  瞎写两段,心满意足,虽然这似乎是个温任剑脑洞,但我其实想看律师跟小警察……咳咳咳咳……

  藏欸破门而入后到底看到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温任两人聚众非法吸猫?

  震惊!伦敦市警局破获一起重大团伙吸猫案!剑警官表示:不忍卒睹!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